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5日 11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9月24日电(记者林琼 危玮)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4日在纽约参加第67届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应约会见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

    杨洁篪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也是中韩友好交流年。双方领导人对中韩关系高度重视,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下阶段,双方应继续保持高层接触,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快自贸区建设进程。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将会进一步得到发展。

    金星焕积极评价韩中建交2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愿与中方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加强各领域合作与交流,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进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就中方同意日本常务副外长来华磋商等答问
· 外交部发言人就日方人员非法登上钓鱼岛发表谈话
· 外交部发言人就东北亚地区合作对话会等答记者问
· 外交部提醒在澳大利亚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家居火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