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辽宁开通5条高速公路 东北东部高速大动脉贯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6日 16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26日电(记者徐扬)26日,丹东至通化、庄河至盖州、抚顺至通化、新民至铁岭、桓仁至永陵5条共计531公里的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这是辽宁省自1990年第一条高速公路开通以来,集中开通高速公路数量最多、通车里程最长的一次。其中,丹东至通化高速公路贯通标志着东北东部高速大动脉的形成。

    丹通高速路打通了黑、吉两省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进一步增强了丹东港的集疏能力,巩固了大连港的国际航运中心地位,在助推东北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中将起到重要作用。

    2012年,辽宁迎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史上的丰收年。截至目前,共有617公里高速公路相继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接近4000公里。

 
 
 相关链接
· 辽宁省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王珉陈政高作重要讲话
· 辽宁省政府创新融资模式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辽宁:305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定向招录公务员笔试
· 王珉:以反腐倡廉强大合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