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首都各界10月1日上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30日 06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首都各界10月1日上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仪式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纪念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到天安门广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英语频道等外语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9月26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拍摄的“祝福祖国”巨型花坛。当日,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巨型花坛亮相北京天安门广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拍照。花坛通体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花篮加上底座高达15米,最宽处11米,它与下方的如意图案结合在一起形成直径达50米的立体花坛。新华社发(王振 摄)

祝祖国更强盛,愿人民更幸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新华社评论员) 五彩的鲜花辉映着一张张笑脸,激越的歌声传递着欢乐与吉祥。在举国热盼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气氛中,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3周年华诞。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沧海桑田。63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战夺取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开启了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经过60多年的辛勤建设,特别是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祖国面貌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这个古老的东方大国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中国传奇”:国内生产总值与对外贸易总额均跃升世界第二位,人均GDP提高到5000多美元,“蛟龙”成功下潜到7020米深度,天宫神九准确完成“太空之吻”,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交付入列……  >>>详细阅读

北京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摆花工作于27日如期完成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殷丽娟)经过11个昼夜的施工,北京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摆花工作于27日如期完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100多个品种、160余万盆鲜花在金秋露出笑脸。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胡锦涛等出席 温家宝讲话
· 公安部发布中秋国庆假期“五心”安全提示
· 中国科学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李静海参加
·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国庆招待会上所致的祝酒辞
· 北京流光溢彩迎国庆
· 澳门中华总商会28日下午举行国庆63周年酒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