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特区政府4日起下半旗哀悼撞船事故罹难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3日 21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香港特区政府及中央驻港机构4日起
下半旗三天哀悼撞船事故罹难者

    新华社香港10月3日电(记者 林建杨)香港特区政府3日晚宣布,从4日起至6日连续三天,特区政府各建筑物的特区区旗会下半旗,以悼念在南丫岛撞船事故中遇难的人士。

    特区政府的新闻公报说,国务院获悉特别行政区政府为南丫岛撞船事故遇难者致哀时下半旗的安排,向特区政府发出通知,4日起连续三日在特区政府各建筑物及中央驻港机构的国旗下半旗致哀。

    4日正午12时,特区行政长官与各主要官员将在特区政府总部东翼前默哀三分钟。在默哀期间,除紧急及出入境服务外,其他政府服务将暂停,当值的政府人员会在办公地点参与默哀。

    香港南丫岛海域1日晚发生两船相撞重大事故。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的最新死伤者数据显示,截至3日16时,撞船事故的死难者人数维持在38人;伤者中仍有22人留医,其中2人伤势严重或危殆。

 
 
 相关链接
· 香港撞船事故目前已造成38人遇难
· 香港官员:南丫岛撞船事故罹难者多因遇溺致死
· 朱小丹省长致函梁振英对香港撞船事故表示慰问
· 香港撞船事故已造成37人死亡
· 港澳办对香港撞船事件受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慰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