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云南彝良山体滑坡已致4名学生遇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4日 20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4日拍摄的云南彝良山体滑坡现场。从云南省彝良县外宣办了解到,截至10月4日16时40分,彝良山体滑坡现场已挖出4名被埋学生,但都已遇难。10月4日8时许,昭通市彝良县龙海乡镇河村油房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初查有19人被掩埋。此次滑坡塌方量初步估计16万立方米左右,并阻断小河形成堰塞湖(河面宽15米、水深7米,流向白水江);油房村民小组的田头小学教学楼全部被埋,初步调查18名学生被埋在垮塌的教学楼内;学校附近2户农户房舍被掩埋,其中1户农户1家3口逃生,另1户1人被掩埋。新华社发(李善明 摄)

    10月4日,武警昭通支队官兵和驻地群众一起在云南彝良山体滑坡现场挖掘被压埋的人员。新华社发(李善明 摄)

    10月4日,武警昭通支队官兵和驻地群众一起在云南彝良山体滑坡现场挖掘被压埋的人员。新华社发(李善明 摄)

10月4日拍摄的云南彝良山体滑坡现场。新华社发(李善明 摄)

 
 
 相关链接
· 云南省彝良县龙海乡发生滑坡灾害 19人被埋
· 甬台温高速发生严重山体滑坡
· 专家提醒:山体植被好也会发生滑坡泥石流
· 贵州凯里山体滑坡致5栋民房被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