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特区赈灾基金再拨款赈济云南地震灾区灾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5日 11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10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接纳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2笔共283.8万港元的拨款,予两个赈灾机构赈济云南地震受灾民众。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委员会期望这次2宗分别为241.8万港元予施达基金会,和42万港元予无国界社工的拨款,能对云南地震受灾民众提供适当的援助,并会要求这两个赈灾机构在完成赈灾计划后向委员会呈交报告及账目,以确保拨款用于指定用途。

    香港早前已拨款1171.7万港元给救助儿童会、爱德基金会、救世军及中国福音事工促进会,为云南及贵州地震受灾民众提供紧急援助。至此,香港援助云南及贵州地震受灾民众的累积拨款已达到1455.5万港元。  

 
 
 相关链接
· 云南彝良山体滑坡致16名学生死亡 救援连夜进行
· 云南彝良山体滑坡已致4名学生遇难
· 云南10月3日共接待游客159.7万人 跨境游成热点
· 云南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新规10月1日起施行
· 跨境经济合作区法律问题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