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疆预计今年棉花产量超320万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1日 19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1日,一名拾花工在新疆哈密棉区采摘新棉。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查测算,2012年新疆棉花种植面积达到2470万亩,棉花产量有望超过320万吨,预计可占国内棉花总产量的一半。新疆是我国最大的棉花产区,截至2011年,新疆已连续19年实现棉花面积、单产、总产和调出量全国第一。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10月11日,在新疆哈密棉区,一名来自甘肃的拾花工在采摘新棉。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10月11日,在新疆哈密棉区,一名来自河南的拾花工装运采摘的棉花。 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10月11日,在新疆哈密棉区,几名拾花工在搬运新采摘的棉花。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相关链接
· 全国棉花工作会:预计2012年度棉花需求较平稳
· 八部门召开全国棉花工作会议部署新年度棉花工作
· 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保持棉花供求平衡
· 甘霖:发挥职能作用 维护健康有序棉花市场秩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