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市最大交通枢纽试运营 集8种交通方式于一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1日 07时48分   来源:人民日报

    实现公交集中智能调度指挥,达成多种交通方式立体换乘。北京规模最大的交通枢纽——四惠交通枢纽20日正式投入试运营,该枢纽集轨道交通、长途客运、市区公交、市域公交、出租车、小汽车、自行车、步行等8种交通方式于一体,建成后预计全日客运量将达41万人次,高峰小时客运量6万人次,换乘客流规模将超过东直门枢纽。

    据悉,四惠交通枢纽新建的综合信息系统,是北京交通枢纽智能化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信息共享与交换功能,能为枢纽场站内的各运营管理单位提供实时客流、车辆班次等信息服务。(记者王明浩)

 
 
 相关链接
· 北京:2012年壁挂炉采暖用户天然气价格不变
· 北京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启动 全部实现网上报名
· 北京香山红叶节期间周边11个停车场实行计次收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