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致信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9日 07时22分   来源:人民日报

鸿雁传情 喜迎盛会——
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致信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国家信访局不断接到祖国各地干部群众写给党中央的来信。这些信件,凝结着真情实感,盛赞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热切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浓墨重彩,成就辉煌

    江苏省南京市88岁新四军老战士老党员谭金保、云南省昆明市李大伟分别来信说,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取得了巨大成就。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民族大道63号李晶来信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迈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令世界瞩目。

    安徽省宣城市青弋江管理处退休干部陈选良来信说,党中央高度关注民生,建立了覆盖十几亿人的社会保障体系,使全国各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湖南省岳阳市长炼小区肖育民来信说,我们党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为我国的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从城市到乡村,从老人到青年,从专家学者到工人农民,从党员到民主党派人士和普通群众……一封封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信封中,装满各界群众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巨大成就的骄傲。

    笔墨凝情,感谢党恩

    重庆市党校黄中力来信说,中国之所以能够经受住国际金融危机、欧洲债务危机等严峻局势的考验,关键在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英明决策。

    安徽省怀宁县清河乡农民段其中来信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施西部大开发,推进中部崛起,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我们真心实意感谢党。

    河北省行唐县二轻工业总公司杨文海来信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为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办了许多好事实事,群众切实得到了实惠,发自肺腑地感谢党的恩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尉犁县塔里木乡英努尔村村民阿里甫·克尤木来信说,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社会长治久安和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群众深切体会到了党的温暖,衷心感谢党!

    言辞恳切,热情洋溢,群众以切身感受和满腔热忱,表达着他们对党中央的敬仰爱戴和感激之情,表达着全国各族人民与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鱼水深情。

    万众一心,神州共庆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韩振峰、湖南省涟源市纪委退休干部李叙汉分别来信说,世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11月8日召开,这次重要会议必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

    浙江省余姚市低塘街道办事处共产党员任国良在其创作的《颂歌献给党》歌词中写道:“十八大序幕即将开启,奋进的号角又快吹响,我们千遍欢呼万遍歌唱,祝福送给最最敬爱的党”。

    河南省通许县竖岗镇王庄村耿永等65名党员联名来信说,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在基层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把全村群众尽快带上富裕路,让基层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金秋盛会、举世瞩目。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期盼……各界群众的来信传递着广大群众铭记党恩的深情歌颂,倾诉着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热切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 十八大新闻中心将从11月1日开始对外接待服务
· 各界群众纷纷来信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海外看中共:十年铸辉煌 中国经济增长有目共睹
· 郭金龙:确保十八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