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将在央视播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0日 0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科学发展铸辉煌》共7集,分为“科学理论指导”“又好又快发展”“扩大人民民主”“促进文化繁荣”“坚持民生为重”“强军合作共赢”“推进伟大工程”。该片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全景式、多角度、分领域地展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国防建设、祖国统一、对外交往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该片以朴实清新的话语、鲜活感人的事例、权威翔实的数据、真实经典的影像,生动展示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科学内涵和成功实践,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是一部运用“中国话语”、书写“中国故事”、阐释“中国道路”的精品之作。

 
 
 相关链接
· 吴新雄带队在北京实地督查党的十八大保电工作
· 四川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型文艺晚会侧记
· 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致信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各界群众纷纷来信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张庆黎强调: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迎接党的十八大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职工风采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