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寒潮侵袭北方大部 多地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3日 21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3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名男子在清理车窗上的积雪。当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内蒙古、河北、山西及北京西部山区等地有大雪。新华社发(王伟 摄)

11月3日,行人在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街头冒雨出行。新华社发(刘肖坤 摄)

11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西部太行山掩映在白雪中。新华社发(陈克家 摄)

11月3日,在河南郑州街头,人们身着御寒厚衣出行。新华社发(刘书亭 摄)

11月3日,安徽阜阳街头,行人顶风冒雨骑行在路上。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11月3日,安徽阜阳街头,行人冒雨骑行在路上。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应对暴雪寒潮
· 内蒙古出现大范围寒潮降雪天气
· 中央气象台发寒潮预警:内蒙古等地降温12~14℃
· 交通运输部门发出预警预报积极应对寒潮大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