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雪中真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4日 19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4日,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京藏高速八达岭路段为被困的机动车驾驶员检查身体状况。11月3日夜晚开始,北京大部地区开始首场降雪。4日凌晨,999急救中心接到报警,有2辆旅游大巴被困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车上80余人均为老年人,一些老人出现身体不适情况。急救中心迅即派出3组由20余名急救人员和3辆救护车组成的救援小分队,携带医疗设备和药品、食品等赶赴现场,为老人们除危解困,并协助交警,将被困车辆推离积雪路段。新华社发(李涛 摄)

    11月4日,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雨雪在京藏高速八达岭路段协助机动车驾驶员将车辆推离积雪路段。新华社发(李涛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延庆遭遇52年来最大降雪 全县全力抗雪救灾
· 应对雨雪天气 北京学校可调整学生上下学时间
· 北京发布全市暴雪橙色预警
· 北京迎来雨夹雪天气
· 北京:落雨打前奏 雨雪降温周日“现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