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十八大继续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记者会和集体采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2日 16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党的十八大继续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党的十八大12日上午继续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介绍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大会新闻中心还举行主题为“党组织建设与新形势新任务”的集体采访。

党的十八大各代表团11日继续举行分组讨论会议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党的十八大各代表团11日继续举行分组会议,酝酿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详细阅读

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集体采访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何宗渝、华春雨、王秀琼)十八大新闻中心10日就“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主题在梅地亚中心举行集体采访,邀请中国工程院院长、党组书记周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马兴瑞,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戴林,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接受中外记者现场采访,并回答记者提问。

    周济说,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召开了两次科技大会,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自主创新的重要文件,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从国际上看,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深化,实体经济的战略意义再次凸显,科技竞争在综合国力竞争中的地位更加突出;从国内来看,要实现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最根本的是要依靠科技的力量,最关键的是要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尽快走上创新驱动的轨道。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福建代表团继续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
· 体育总局机关各党支部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 十八大新华视点:从十八大报告看改革新指向
· 山东: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 国土资源部各级党员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体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