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黑龙江高速公路全力清雪保畅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3日 15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3日,大型清雪车辆在绥满(绥芬河-满洲里)高速公路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镇段作业。11月11日至13日的暴雪对黑龙江省交通造成严重影响。至13日上午8时,该省境内包括出省主干道京哈高速在内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闭,绥满(绥芬河-满洲里)等高速公路受阻严重。经道路部门工作人员全力清雪,部分路段交通正在逐步恢复当中。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11月13日,道路养护工人在绥满(绥芬河-满洲里)高速公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镇段清理积雪。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11月13日,大型清雪车辆在绥满(绥芬河-满洲里)高速公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镇段作业。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吉林等地遭遇暴雪 部分城区停水停电
· 黑龙江构筑逆势上行增长平台 宏观经济稳中有升
· 排查隐患落实制度 黑龙江多举措保障冬季路畅民安
· 戮力同心再谋发展 黑龙江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报告
· 黑龙江:北大荒垦区将着力打造国际化种子企业
· 黑龙江利用信息化手段对生猪生产进行质量监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