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七部门:2013年1月31日摩托车下乡政策将执行到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19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徐蕊、韩洁)记者22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明确2013年1月31日摩托车下乡政策执行到期有关问题。

    通知要求,2013年1月31日摩托车下乡政策全国统一如期结束。地方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协作,采取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途径做好宣传工作,使农民群众及时准确了解到摩托车下乡政策的截止日期以及补贴政策等相关规定,把国家的惠农政策办好办实,让农民群众满意。

    根据通知,“摩托车下乡财政补贴信息系统”将于2013年3月1日零时关闭。

    七部门要求,地方财政部门要及时组织开展摩托车下乡补贴资金的清算工作。清算结果要按现行补贴资金中央和地方负担比例分别列出,并与关闭后的汽车摩托车下乡财政补贴信息系统数据吻合。

 
 
 相关链接
· 摩托车下乡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明确
· 关于摩托车下乡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 七部门明确摩托车下乡政策到期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
· 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直接授权经销商名单
· 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授权经销商名单公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