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泰州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5日 16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泰州长江公路大桥。当日,江苏泰州长江公路大桥正式开通。泰州长江公路大桥及其接线全长约62公里,其中泰州长江公路大桥长约7公里,将长江北岸的泰州与江心的扬中、江南的镇江常州连成一体。大桥位于长江江苏段的中部,连接京沪、沪陕和沪蓉等三条国家高速公路,在长三角地区和江苏省的高速公路网络中,起着重要的联络和辅助作用。 新华社发(卢志农 摄)

    这是在大桥南塔上拍摄的泰州长江公路大桥(2012年11月4日摄)新华社发(卢志农 摄)

    霞光映照泰州长江公路大桥(2012年11月4日摄)新华社发(卢志农 摄)

    泰州长江公路大桥日出景观(2012年4月7日摄)。新华社发(卢志农 摄)

    泰州长江公路大桥日出景观(2012年4月7日摄)。新华社发(卢志农 摄)

    11月25日,通车后的泰州大桥(北桥塔附近桥段)。当日,江苏省内建成的第8座长江公路大桥——泰州大桥通车,苏中地区又添跨江交通大动脉。泰州大桥项目全长约62公里,由跨江主桥、夹江桥和南、北接线四部分组成,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11月25日,车辆行驶在泰州大桥主桥上。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相关链接
· 泰州大桥正式开通 全长62.088公里
· 泰州大桥正式开通 全长62.088公里总投资93.7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