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运行试验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5日 19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5日,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行驶在郑州黄河公铁两用大桥上。当日,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转入按运行图模拟运行试验阶段。一个月后,京广高铁将全线打通。京广高铁全长约2200公里、是纵贯中国南北的快速客运大通道。2009年12月,京广高铁武广段开通运营;2012年9月,京广高铁郑武段开通。至此,京广高铁只剩京郑段尚未开通。待全线打通后,北京至广州全程缩短至8小时左右。新华社发(祝庆 摄)

  11月25日,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行驶在郑州黄河公铁两用大桥上。新华社发(祝庆 摄)

  11月25日,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行驶在京广高铁安阳至鹤壁间的大寺台特大桥上。新华社发(祝庆 摄)

  11月25日,两列开往北京方向的和谐号动车组在郑州东站整装待发。新华社发(祝庆 摄)

 
 
 相关链接
· 京广高铁北京至郑州段开始按运行图模拟运行试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