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6日 18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6日发表公告,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公告

    在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和习近平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后,许多国家政党、政府、民间团体及其领导人,驻华使节、友好人士以及旅居国外的华侨华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等,向大会、向中共中央、向新当选领导人发来贺电函,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受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委托,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2年11月26日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11月15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刚刚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人民大会堂东大厅鲜花盛开,暖意融融,气氛庄重而热烈。500多名中外记者早早来到这里等候,准备争抢在第一时间报道新一届中共最高领导层的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11时53分,习近平等7位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大会堂东大厅,微笑着向在场的中外记者挥手致意。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