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总印数超3700万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7日 2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璩静)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党全国迅速形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截至11月26日,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总印数已达3739万余册。其中,《十八大报告》发行928.9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发行2046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达到278.6万册,《十八大文件汇编》发行249.36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百问》达185.75万册,《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达到50.4万册。

    新闻出版总署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闻出版系统正在继续深入推进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继续策划和出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本、课题研究本、实践经验本等精品图书,同时加大在新媒体上的宣传推介力度。 

 
 
 相关链接
· 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
· 民政部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
· 秦光荣在临沧调研时强调以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
· 气象局:气象科技工作者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