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巴林第一副首相谢赫穆罕默德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15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麦纳麦11月28日电(记者王波)巴林第一副首相谢赫穆罕默德27日在首相府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崔波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

    崔波转达了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巴林领导人的问候,对巴林国王哈马德在中共新一届领导人当选之际致函祝贺表示感谢。

    他说,中巴建交以来各领域关系持续发展,双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中方赞赏巴林政府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宝贵支持,并支持巴林政府为维护国家稳定采取的举措。

    他强调,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崔波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有关情况及宁夏的发展情况。

    谢赫穆罕默德说,巴方高度关注中共十八大,对中国的发展道路表示钦佩和赞赏,祝愿中国为世界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巴中传统友好,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符合两国人民利益。巴方愿与中方一道,共同落实双方合作意愿,并愿加强与宁夏在经贸领域的交流。

    崔波一行应巴林政府邀请访巴期间,还会见了巴林外交国务大臣加尼姆、巴林商会中国事务负责人贾瓦德等。中国驻巴大使李琛参加了上述会见。 

 
 
 相关链接
· 巴基斯坦副总理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 中共友好代表团离京访问黎巴嫩、巴林和科威特
· 加蓬总理在利伯维尔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一行
· 塞内加尔总统麦基·萨勒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