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在北京同来访的苏里南外长拉金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16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28日在北京同来访的苏里南外长拉金举行会谈。

    杨洁篪欢迎拉金外长首次访华,积极评价中苏建交36年来双边关系取得的进展。他说,中苏同为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双方加强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苏里南关系,愿与苏方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密切多边协作,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国互利友好合作关系。

    拉金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发展同中国的关系是苏里南外交政策优先方向之一,苏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谈温家宝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等
· 杨洁篪谈温家宝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并访老挝
· 外交部长杨洁篪坚决驳斥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狡辩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新任非盟委员会主席祖马通电话
· 杨洁篪同德国外长举行第三轮中德外长级战略对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