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12部门联合督查全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18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部际联席会议12个成员单位近期分成5个小组,对全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问题突出的部分媒体单位进行了警示谈话,对在多个媒体屡次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部分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予以行政告诫。

    这是记者17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了解到的。

    从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联合督查组依据近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抽查监测的情况以及有关部门广告监听监看情况,对北京、山西、吉林、黑龙江、山东、安徽、贵州、广西、青海、新疆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了督查。

    在今年初召开的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部际联席电视电话会议上,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曾提出,要建立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联动机制,注重广告监测结果的运用,加强联合检查、联合公告、联合告诫、联合查处、联合督查等工作。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和广东签署推进广告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 十二部门联合督查全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
· 省局合作推进广东广告业发展 签约现场会风清新
· 食品药品监管局曝光远红外腰椎痛消贴等违法广告
· 食品药品监管局曝光3种医疗器械违法广告
· 2012年第3期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汇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