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企业专场招聘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18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7日发布消息称,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近日联合启动实施第二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

    人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大力促进三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时间为今年12月至明年一季度,对象为入学前户籍为三地或三地学籍的2013届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两部委将组织部分中央企业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和援藏援青援疆工程项目,提供一批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通过中国国家人才网进行发布。

    即日起三地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在“第二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专栏中查询各中央企业简介、岗位需求信息,并投递个人求职简历。

    2013年1月上旬,国务院国资委、人社部、教育部还将在北京组织一场中央企业面向三地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相关链接
· 陕西省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招聘规模创新高
· 北京:研究生招聘会2013年1月举办
· 甘肃将免费师范生纳入市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范围
· 天津:12月4场招聘会服务应届毕业生
· 重庆举办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