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进入开通倒计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16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20日,工作人员在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西局站调试自动售票设备。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目前正在按照运营标准进行空载试运行,将于月底开通试运营。10号线二期全长32.5公里,共设地下车站23座,与10号线一期形成北京第二条地铁环线。受前期丰台火车站规划调整等影响,丰台站、泥洼站将形成断点,月底将开通劲松站至首经贸站、西局站至巴沟站,全长30.48公里,与一期实现“C”形运营。明年5月,10号线将全线贯通运营,真正形成北京市的“地铁二环”。新华社发(李朝臻 摄) 

    

    12月20日,工作人员在北京地铁10号线公主坟站变电所进行设备巡检。新华社发(李朝臻 摄) 

    

    12月20日拍摄的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西局站。新华社发(李朝臻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宋家庄交通枢纽完成接驳10号线准备
· 北京市领导检查4条地铁新线开通运营前准备工作
· 北京市四条地铁新线暂定12月30日开通
· 北京四条地铁新线开始调试 95列新车空载试运行
· 北京:四条地铁新线12月28日开通 总里程约70公里
· 北京地铁6号线一期西段开始动车调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