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路部门开始集中办理2013年春运农民工团体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6日 07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25日从铁道部获悉,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开始集中优先办理2013年春运农民工团体往返票,尽最大努力方便农民工春运期间购票乘车。

    根据安排,受理的农民工团体往返票的乘车日期为:往程2013年1月26日至2月8日,返程2月13日至2月28日。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将在全国172个具有直通列车能力的火车站开设专口,集中办理农民工团体往返票。原则上农民工团体往返票每次办理人数不得少于10人,具体办理人数以车站公布为准。申请办理的用工单位,应携带营业执照及复印件、介绍信,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票计划等相关材料。

    铁路部门提示,农民工团体往返票的办理执行车票实名制有关规定,相关具体事宜可以关注车站的相关公告或拨打当地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 民航局部署2013年春运工作 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
· 春运期间全国将大力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 铁路部门即将开始办理2013年春运学生团体往返票
· 2013年北京地区春运集中办理学生往返票工作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