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档案局推出《档案天天看--毛泽东档案系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7日 22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李菲)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国家档案局将在2013年推出365集专题网络视频《档案天天看——毛泽东档案系列》,内容包括毛泽东的手迹、录音、照片等珍贵档案。

    记者了解到,专题网络视频《档案天天看——毛泽东档案系列》,将从2013年1月1日到12月31日,在国家档案局网站(www.saac.gov.cn)和相关网站上每天推出1集。

    据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介绍,2013年档案部门将切实增强档案工作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能力,充分挖掘档案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精心选题,创新形式,打造出一批有助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档案文化精品。

    同时,还将举办一些档案展览,出版一些档案史料,拍摄有关文献电视片;与地方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密切合作,开展国家级和省级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申报评选工作,把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引向深入;继续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大力创建国家级档案馆。

 
 
 相关链接
· 9月8日:毛泽东发表《为人民服务》演讲
· 7月14日:毛泽东在长沙创办《湘江评论》
· 5月26日:毛泽东讲演《论持久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