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交通运输部:2日全国干线公路网交通流量明显下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2日 22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 林红梅)2日全国干线公路网交通流量明显下降,假日中期交通出行特征明显,南方轻微雨雪天气对公路出行未造成影响,预计3日不会出现明显返程高峰。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值班员2日在此间介绍,2日全国大部天气晴好,东北等地的降雪趋于结束,南方地区出现小范围雨雪,但没有对公路出行造成太大影响。全国各主要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运行基本正常,“北上广”及全国各省会城市出入口通行正常,进出城市的交通流量较1日明显下降。

    预计从2日夜间开始,南方的雨雪天气将会增多,贵州、广西、重庆等省(区、市)可能出现冻雨,部分海拔较高的山区路段可能会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3日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各大中城市返城交通流量将有所回升,但由于假期期间整体交通出行需求较为平淡,短途出行特征明显,因此预计不会出现拥堵。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六大"主攻方向"绘就2013年交通蓝图
· 交通运输部向全国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发节日慰问信
· 交通运输部要求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工作
· 交通运输部:船舶油污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启动
· 交通运输部:13省份同步试点长途客运接驳运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