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邮政局:严禁出现野蛮分拣和抛扔踩踏快件等行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5日 07时26分   来源:光明日报

    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出通知,对违规快递企业要严肃处理。通知要求,各地邮政管理部门要采取措施督导辖区内快递企业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快递服务》标准、《快递业务操作指导规范》等规定和要求,督导快递企业总部加强自身品牌网络的管理工作,在所属公司和营业网点中要严格执行统一的服务标准、操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严禁出现野蛮分拣和抛扔、踩踏快件等违规行为。

    另据国家邮政局透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2年,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共对青岛中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外运国际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中运联合快递(北京)有限公司、海航快递控股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天快递有限公司、上海燕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等116家快递企业注销了《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记者 杨亮)

 
 
 相关链接
· 邮政局:2012年116家企业快递业务许可证被注销
· 图表:116家企业被注销快递业务许可证
· 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区域大赛实施方案座谈会召开
· 刘君出席河南全国性快递集散中心签约启动仪式
· 两部委调研组赴粤调研高铁运输快件快递园区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