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副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1日 17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张艺)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副部长沙夫里。

    范长龙说,中国与印尼存在广泛的共同利益,开展友好互利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和实现共同发展。

    范长龙表示,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顺利,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战略互信,拓展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沙夫里说,印尼和中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发展迅速,建立在服务于人民和两国友好基础上的两国防务关系不断加强。印尼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军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范长龙还向沙夫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

 
 
 相关链接
· 范长龙28日专程赴解放军卫星导航定位总站考察
· 范长龙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一行
·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拉脱维亚国防部长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