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小额贷款“贷”动农民增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3日 1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2日,在河北望都县固店镇南堽子村,一位村民在通过小额贷款建起来的大棚里给西红柿劈枝。近年来,河北省望都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围绕“三农”需求,积极探索并建立适合当地发展的农户小额贷款体系。截至2012年,累计发放小额贷款3891笔,金额3.1亿元,为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产和农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新华社发(王晓 摄)

    1月12日,在河北望都县高岭乡农村信用社内,一位村民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新华社发(王晓 摄)

    1月12日,在河北望都县兄弟牧业奶牛养殖场,工作人员在给借助小额贷款引进的奶牛清理草料。新华社发(王晓 摄)

 
 
 相关链接
· 内蒙古1.82万名妇女受惠小额贷款政策实现增收
· 2012年内蒙古自治区1.82万妇女受惠小额贷款政策
· 我国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突破6000亿
· 截至9月底江西全省累计发放小额贷款303.88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