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人口计生委:我国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5日 10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国家人口计生委网站15日消息:我国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稳定低生育水平,逐步完善政策。

    网站援引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的话说,必须长期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把稳定低生育水平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逐步完善政策。在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中,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采取符合本地实际的工作模式。

    王侠还表示,要下大力气解决好计划生育家庭群众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有特殊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问题。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针对大量农村青壮年进城务工的状况,要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落实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措施。

 
 
 相关链接
· “十二五”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印发
· 我国将进一步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
· 重庆市副市长马正其强调: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
· 青海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办法明年起施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