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动车“体检”备战春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8日 17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8日,在西安北动车所,工作人员对一列动车组进行全面检修。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车车辆段西安北动车所是目前西部地区功能最先进、建设标准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动车运用所,承担着郑西高铁、西安至北京、广州高铁和西宝、西延段多个型号动车组的检修任务。春运将至,该所结合全路开展的春运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加大入库动车组检修整治力度,全力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提高动车组运用质量,确保春运期间高铁动车组运行安全。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1月18日,两名动车所地勤机械师在检查入库动车组走行部。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1月18日,两名动车所地勤机械师在车顶检修动车组受电弓。新华社发(唐振江 摄)

 
 
 相关链接
· 厦金航线春运将启动“加班及包船机制”
· 气象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春运气象保障服务
· 内蒙古:有严重违章行为驾驶员一律不准参加春运
· 武汉铁路春运迎来节前购票高峰 日售车票30万张
· 交通运输部:春运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 民航局:2013年春运预计3550万人次乘飞机出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