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许其亮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0日 16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洛阳、青岛部队调研时强调,各部队要按照习主席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力度,深入理解把握精髓,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调研期间,许其亮先后到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济南军区某红军师、总装某基地和海军北海舰队等单位,下连队、登舰艇,深入训练场、实验室、学习室和图书馆,在连队和水兵食堂与官兵一同用餐,详细询问他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许其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融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使之成为指导和推动部队建设的科学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要扭住举旗铸魂这个根本,扎实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坚持把铸军魂与铸灵魂结合起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许其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牢固确立战斗力标准,坚持不懈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做到一切工作向打胜仗聚焦。要紧盯使命任务,适应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演变,从战术技术入手深化作战问题研究。要强化战斗精神培育,加大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武器装备保障能力,着力解决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要强化针对性对抗性实战化训练,努力锻造一批精锐之师、拳头部队、王牌尖子,确保一旦需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许其亮指出,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重点,从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抓起,以上率下,促进部队风气建设。要精心组织好团以上党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贯彻整风精神,注重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见来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
·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会见美国高级退役将领
· 许其亮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戴维·赫尔利一行
· 许其亮在京会见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
· 许其亮:坚决落实好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
· 许其亮会见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