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自2001年来全国累计12万名军转干部选择自主择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2日 15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赵超)自2001年国家实施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安置方式以来,全国累计有12万名军转干部选择自主择业。

    记者22日从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培训实验班就业推介会上了解到,参加此次推介会的40名实验班学员,全部是2012年转业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实验班培训期间,他们先后参加了24门课程集中培训,到6家企业参观学习,到企业进行了15天实习,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民营企业为他们提供了就业岗位。

    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表示,举办这样的实验班是军转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他鼓励实验班学员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大展身手,要求各级军转部门大胆探索创新,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工作。他还希望用人单位关心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充分利用好军转干部这一重要的人才资源。

 
 
 相关链接
· 海南省举办的2012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开班
· 食品药品监管局2012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公告
· 张庆黎张庆伟就河北省军转安置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 中央单位北京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笔试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