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陈至立在北京会见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特使金武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3日 15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特使金武星。

    陈至立代表中国女性祝贺朴槿惠当选韩国新一届总统。陈至立说,中韩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实实在在地造福于两国人民,对亚洲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也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韩关系新20年的开局之年,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不断向前发展。中国全国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和加强同韩国国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情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作出努力。

    金武星表示,过去20多年间韩中关系取得飞跃发展,韩国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议会间交流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在京闭幕 陈至立出席
· 陈至立:凝聚妇女力量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 陈至立会见阿尔及利亚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哈夫西
· 陈至立19日会见马尔代夫人民议会议长沙希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