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为"房姐"办理户籍的相关责任人被停职调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4日 07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月23日电(记者 梁娟、储国强)神木县公安局已对“房姐”龚爱爱的两个假户口全部注销,并对3名相关民警做出停职配合调查的处理。

    记者23日晚22时许从陕西省神木县委获悉上述消息。据介绍,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公安局调查组对龚爱爱的户籍问题进行的调查表明,由山西临县迁入神木县北街派出所的龚仙霞户籍已于2013年1月19日注销,由山西兴县迁入神木大柳塔镇的龚爱爱户籍2012年1月已注销。

    目前,神木县已对龚爱爱户籍办理中负有责任的副局长张和平、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王红霞和人民路派出所教导员张志华3人做停职处理,并要求其配合调查,待事件彻底查清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此前网上热传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

 
 
 相关链接
· 陕发现我国史前最大城址神木县高家堡镇石峁遗址
· 陕西神木:43亿慈善基金助力民生事业发展
· 陕西神木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
· 陕北首条六车道高速公路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通车
· 榆林至神木高速公路将通车
· 晋陕运煤“大动脉”神木至兴县公路基本恢复畅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