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戚建国出席我援建柬埔寨陆军学院学员毕业典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4日 13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1月24日电(记者 赵乙深)由中国援建援教的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学院24日举行首期学员毕业典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率团应邀出席。期间,柬首相洪森还会见了戚建国一行。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讲话中表示,陆军学院是两国友谊的见证,是两国合作的又一大亮点,双方共同培训的首期本科学员如期毕业,具有划时代意义。柬方对中方给予的宝贵援助表示诚挚感谢,愿与中方密切合作,不断发展柬中关系。

    戚建国在致辞中希望学员毕业后为柬国家、军队建设和中柬两国友谊发展多作贡献。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柬军建设,与柬军加强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应有努力。

    中国驻柬大使潘广学和柬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王家军总司令波尔沙伦等出席典礼。

 
 
 相关链接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柬埔寨人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浦发承建柬埔寨首个炼油厂项目
· 河南省与柬埔寨签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备忘录
· 孟建柱会见柬埔寨警察总监内萨文
· 孟建柱13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警察总监内萨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