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家瑞会见山口那津男率领的日本公明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4日 19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4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由党首山口那津男率领的日本公明党代表团。

    王家瑞积极评价公明党长期以来为中日关系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王家瑞表示,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精神和原则,加强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符合中日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希望日本执政党和各界有识之士从两国关系大局出发,采取积极行动,克服目前的困难,使两国关系回到正常发展轨道。我们愿弘扬传统,加强同包括公明党在内的日本各政党的友好交流,促进来之不易的中日友好关系。

    山口那津男表示,公明党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日中关系,愿通过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流,为日中关系的改善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链接
· 王家瑞会见法国外长中国事务特别代表奥布里一行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中英青年政治家论坛英方代表
· 王家瑞与土耳其共和人民党代表团在京举行会谈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柬埔寨人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25日在北京会见吉布提客人
· 王家瑞与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团举行工作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