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立春到 农事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4日 15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2月4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思民村的一名农民准备给蔬菜覆盖地膜。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我国南方多地农民抓住气温回暖、雨水充沛的有利时机,投入春种、春收各项农事,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新华社发(吴耀荣 摄)

    2月4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大昌村村民在大雾中耕田。新华社发(潘华清 摄)

    2月4日,江西省靖安县双溪镇河北村农民在翻耕水田,准备栽种早熟田藕。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2月4日,广西百色市靖西县化峒镇民强村农民在收获冬种的大白菜。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2月4日,广西柳州市柳城县马山乡大村屯农民在食用菌规模化种植基地采收黑木耳。新华社发(邓克轶 摄)

2月4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桐岭镇农民在忙着给蘑菇培土。新华社发(陈冬梅 摄)

 
 
 相关链接
· 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多地雨雪纷纷迎立春
· 气象局: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多地雨雪纷纷迎立春
· 北京时间2月4日零时13分迎来农历节气“立春”
· 2月4日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
· 青海迎来立春后首场降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