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军远海训练编队春节期间将持续高强度训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9日 13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舰2月9日电(黎云、米晋国)由海军北海舰队3艘军舰组成的远海训练编队,9日到达西太平洋的预定训练海区。春节期间,远海训练编队将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持续高强度远海训练。

    春节前夕,远海训练编队完成了在我国南海海域的巡航和训练,于7日夜间通过巴士海峡再次到达西太平洋。该海区是世界各国海军开展远海训练的国际海域。

    编队副指挥员曹新元介绍说,春节期间组织远海训练,有助于官兵树立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精神和战斗意识。在中国农历的除夕,正月初一、初二和初三,远海训练编队均安排了满负荷的训练计划,将进行多科目的海上演练。

    曹新元表示,编队全体官兵将不负祖国和人民厚望,扎实提高远海作战能力和训练水平,以出色的表现向全国人民拜年。

 
 
 相关链接
· 中国海军第十三批护航编队拜年迎春
· 我海军舰艇编队按预定计划通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
·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通过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海域
·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赴西太平洋展开新年度远海例行训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