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工作岗位上度除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0日 11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0日凌晨,山东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市中区大队值班的官兵身穿消防服在车库内值守。2月9日是农历除夕,山东省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市中区大队的官兵坚守工作岗位,身着消防服随时待命,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2月9日,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电力工人在220千伏定远变电站内监测电网设备。新华社发(宋卫星 摄)

     2月9日,浙江诸暨电力调度中心坚守在岗位上的调度员在调度中心吃年夜饭。新华社发(郭斌 摄)

    2月9日,湖北省巴东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助产师谭明华在婴儿室忙着为婴儿做护理。新华社发(梁斌 摄)

    2月9日,铁路安徽阜阳站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相关链接
· 海洋局:中国海监编队春节期间将继续巡航祖国海疆
· 世界各地过大年
· 孩子们除夕夜的期盼
· 新年祈福求平安
· 大年初一:我工作 我骄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