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春节长假各地景区迎人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3日 16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3日,大年初四,扮成“皇帝”、“皇后”的演员在北京圆明园皇家庙会与游客互动。春节,不仅是人们团圆欢聚的日子,也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好时候。蛇年春节长假,我国各地景区迎来众多观光休闲的游客,人潮涌动。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13日是大年初四,南京夫子庙大成殿广场游人如织。新华社发

    2月13日,游客乘船游览苏州山塘古街。当日是大年初四,颇具江南水乡韵味的苏州市山塘古街上热闹非凡。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2月10日,大年初一,济南泉城广场的音乐喷泉吸引了众多游客。新华社发(朱津明 摄)

    2月11日,大年初二,“喜羊羊”(右)与“灰太狼”在山东淄博周村古城内陪伴游人。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2月10日,大年初一,几名年轻人在天坛祈年殿前跳起骑马舞,庆祝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刘长龙 摄)

    2月12日,游客在江西婺源县江湾镇欣赏乡村婚俗表演。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2月12日,游客在新疆哈密东天山下滑雪场游玩。新华社发(张建刚 摄)

2月12日,大年初三,北京地坛庙会人头攒动。新华社发(庞铮铮 摄)

2月13日,重庆磁器口古镇人头攒动。新华社发(周会 摄)

 
 
 相关链接
· 基层春节文化生活扫描:多姿多彩自娱自乐过大节
· 四川洪雅3000多名党员干部与返乡农民工共度春节
· 全国假日办发布2013年第4号春节假日旅游信息通报
· 陈全国在拉萨与各族群众一起欢度春节藏历新年
· 新闻出版总署:春节间展销"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 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部署开展林区春节安保督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