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年新过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4日 19时54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0日,市民在广东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第十六届新春长跑大赛中起跑。春节作为中国最热闹的传统节日,包饺子、放鞭炮、逛庙会、串门拜年等传统习俗是必不可少的,但现在更多的人开始追求春节的新过法,旅游年、运动年、文化年、劳动年、科技年等新的过年理念,让人们的春节假期有了更多的选择。新华社发(朱伟华 摄)

    2月12日,在湖北省宣恩县莲花坝村,回家过年的郑涛(左)利用春节假期在地里干农活。新华社发(宋文 摄)

    2月13日,民族文化研究爱好者在湖北省宣恩县一处尚未进行旅游开发的百年侗族古寨里过春节。新华社发(宋文 摄)

    2月13日,两名观众在北京中国美术馆观赏油画作品《钢水汗水》,乐享春节“文化大餐”。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安阳:文化大餐过新年
· 迁新居 过新年--安徽凤阳小岗村新农村建设见闻
· 陈全国在拉萨与各族群众一起欢度春节藏历新年
· 西藏云南等地举办各类竞技娱乐活动欢庆藏历新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