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月14日农历“破五”铁路开始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4日 21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齐中熙)2月14日是农历“破五”,也是西方的情人节。从这一天起,铁路开始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国铁路当日发送651万人次,加开临客629列。

    从节后余票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22日至3月5日,成渝地区去往广州方向、沪宁杭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广州、沪宁方向有余票。武汉、合阜、南昌地区去往北京、广州、沪宁杭方向均有余票。

    2月13日,全国铁路共开行客车4550列。其中,临客453列。列车运输秩序良好。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77.9万人次。其中,武汉局发送旅客42.7万人次,上海局发送旅客88.9万人次,南昌局发送旅客40.7万人次,广铁集团发送旅客81.8万人次,成都局发送旅客51.6万人次。

 
 
 相关链接
· 江苏返程客流初现 高速航空铁路客流量有所增长
· 湖南:铁路3日起迎返程高峰 北京方向运能紧张
· 铁路部门加强客流返程高峰期乘降和售票组织工作
· 铁路部门积极备战黄金周返程高峰|大部天晴利出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