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过年不停工 坚守过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5日 15时18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5日,工人在江苏连云港港口码头卸载货物。春节本是万家团聚的日子,但为了让更多的人度过快乐祥和的节日,许多行业的劳动者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2月15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华臣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草莓种植基地,农民采摘草莓及时供应节日市场。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2月11日,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为群众指路。新华社发(刘书亭 摄)

 

    2月10日凌晨5时许,山东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市中区大队值班的官兵对消防车辆进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2月9日,内蒙古通辽铁路车辆段南运用车间检车员在检修过往的货物列车。新华社发(宫文波 摄)

    2月9日除夕夜,在江苏省太仓市锦江大酒店,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的厨师长代泽敏连续四年放弃春节回家,坚守工作岗位。新华社发(计海新 摄)

 

    2月15日,北京南站的工作人员热情为旅客解答问题。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9日,江西省南丰县邮政局投递中心员工在分发当日的报刊。新华社发(黎兴旺 摄)

 

    2月10日,浙江舟山海关金塘监管科关员在定海区金塘大浦口码头集装箱堆场内核对关封,办理通关放行手续。新华社发(姚峰 摄)

 

    2月11日,在广西柳州凤糖融水和睦制糖公司,工人在包装白砂糖。新华社发(龙涛 摄)

    2月9日,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电力工人在220千伏定远变电站内巡视电网设备。新华社发(宋卫星 摄)

    2月11日,在江苏省赣榆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一名护士在给患儿喂水。新华社发(司伟 摄) 

    2月15日,在江西九江火车站进口处,南昌铁路局九江桥工段的工作人员在为旅客检票。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相关链接
· 春节长假期间全国铁警坚守岗位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 坚守
· 坚守岗位的铁路“穿针引线”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