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八路军文化园里体验“抗战生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6日 07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4日,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旅游景区,身穿“八路军军装”的工作人员在门口检票。农历蛇年正月,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旅游景区举办了穿“八路军军装”欢庆巡游、答抗战题目、听武乡鼓书、品风味小吃等系列活动,游客还可以在园区内观看《反扫荡》、《太行游击队》等情景剧,深受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喜爱。新华社发(李勇 摄) 

    2月14日,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旅游景区,一名小游客端着道具枪拍照留念。新华社发(李勇 摄)

    2月14日,游客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旅游景区的一碾石磨旁拍照留念。新华社发(李勇 摄)

    2月14日,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旅游景区,小游客在展馆室内拍摄合影,身后的墙上挂着毛泽东和朱德的照片。新华社发(李勇 摄)

 
 
 相关链接
· 8月20日:八路军发动“百团大战”战役
· 陆浩刘伟平参观兰州八路军办事处 缅怀先烈
· 8月20日:八路军发动“百团大战”战役
· 周恩来和邓颖超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前留影
· 8月20日:八路军发动“百团大战”战役
·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