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统计局:1月份我国5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2日 10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刘铮)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报告,1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3个,比上月减少1个;同比上涨的城市也是53个,比上月增加13个。

    70个大中城市中,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涨幅均未超过2.2%,比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从同比情况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1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

    国家统计局专家指出,总体上看,1月份四分之三左右的城市新建商品和二手住宅环比价格均有所上涨,四分之一左右的城市新建商品和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持平或有所下降。目前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保持房价稳定有基础。

 
 
 相关链接
· 湖南:2012年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略降
· 2012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2012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2012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2012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2012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