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各地迎来元宵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6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5日,在安徽省亳州市火车站,旅客们准备进站乘车。当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安徽省亳州市火车站的务工流和学生流叠加,形成今年春运又一次客流高峰。新华社发(张延林 摄)

    2月25日,在江西省九江火车站一站台,大批旅客在进站上车。当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南昌铁路局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外务工人员返程客流、短途探亲流、学生流成为出行“主角”。新华社发

    2月25日,旅客在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等候乘车。当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元宵节过后大批学生返校、外地务工人员返程,江苏省苏州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2月25日,旅客带着孩子走在汉口火车站广场。当日,湖北省武汉市汉口火车站内的乘客比前几天增加了许多,大批务工人员、学生、游客等客流叠加,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李长林 摄)

    2月25日,旅客在安徽阜阳火车站进站乘车。当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元宵佳节过后务工流、学生流和探亲流叠加,全国铁路节后春运重点地区车站——安徽阜阳火车站再次迎来客流高峰。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相关链接
· 福州迎来元宵节后铁路客流高峰
· 重庆铁路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 周末效应凸显客流再次走高 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 福州铁路迎来客流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