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与文莱外交与贸易部长穆罕默德亲王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6日 20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外交部长杨洁篪26日与来访的文莱外交与贸易部长穆罕默德亲王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建交20多年来,中文关系始终平稳顺利发展。中方愿同文方共同努力,深化务实合作,提升中文友好合作水平。文莱是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中方重视与东盟的友好合作关系,将支持文莱办好今年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等重要活动,全面推进中国与东盟互利合作,共同维护中国-东盟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势头。

    穆罕默德亲王表示,中国是文莱以及东盟的真诚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文中建交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文莱愿同中方继续保持高层互访,进一步推动两国互利合作。文莱高度评价中国对东盟-中国关系的积极贡献。文莱将在担任东盟主席国期间,推动东盟与中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应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文莱外交与贸易部长穆罕默德亲王24日至28日正式访华。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来访的秘鲁外长龙卡略洛举行会谈
· 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
·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 南非总统祖马在开普敦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