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刚果(布)总统萨苏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07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3月1日电(记者韩冰)刚果(布)总统萨苏3月1日在布拉柴维尔会见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萨苏说,刚果(布)高兴地看到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事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赞赏和感谢中国在世界上主持正义,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刚果(布)愿与中方密切配合,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翟隽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中国和刚果(布)务实合作快速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不会忘记刚果(布)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以及在中国遭遇重大自然灾害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明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与刚果(布)共同努力,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2月28日,翟隽还会见了刚果(布)总统府领土整治和大型工程事务部长布亚。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就安倍晋三称参拜靖国神社理所当然等答问
·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出席巴基斯坦使馆蛇年新春活动
· 杨洁篪外长夫人乐爱妺举办中国民乐和乐器赏析活动
· 外交部发言人就伊朗核问题阿拉木图对话会等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